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赛  

2016-04-18 18:14:50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周日上午,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英孚教育。你一定知道我去干嘛了,三月时,英语老师通知我要参加一个“我们为杭州代言 EF杯英语演讲赛”。今天,正是初赛的日子。
        我领到的号子是53号,一填完表格,我就开始到处“神游”(紧张),怎么都想摆脱心里的紧张,这份紧张,让我感到万分不适。直到52号上考场时,我开始默默地对自己说:“没事的,刘玮,不要紧张了,加油吧!”
        轮到我了,我倒吸一口气,对评委说:“Good morning,my Chinese name is ……”突然,我发现情况不妙——英孚教育的外教老师皱了一下眉头。是我发音出问题了?还是用词不当?或是语句不连贯?这一下皱眉头让正在讲故事的我引起各种猜测。
        演讲完了,但我的成绩如何呢?我心里的石头始终放不下来。终于,成绩出来了,不过这个成绩真得让我有些郁闷啊……满分100分,可我只得了78分……不过,不幸中的万幸是:我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参加下一次的复赛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