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意义的中午  

2016-04-19 20:56:26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在中午,你会干什么呢?是看书、看电视,还是在发呆?而我这个中午,却是和同学们一起擦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中午,当我们吃完午饭的时候,班主任走了进来,说:"我们班的地面有许多污渍,所以我们今天每个人都要仔细地把地擦干净!”话音刚落我们立刻拿起各自带的清洁球,有的人都已经去接水去了。我也准备好了,正拿着清洁球,等着要开始“工作”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拿着清洁球,走到我的包干区里,粗略的一看,还以为很干净呢!可仔细的一看,就觉得很脏:几乎整块都是脏脏的污渍。它们全凝成了一块,用拖地的方法也拖不干净。一看这个样子,我的干活劲头就来了。一看见污渍,我就拼了九牛二虎之力地擦着,好像污渍是我的敌人,我要打败它。不一会儿,清洁球就因为我用力太大而成为了清洁饼了!整个清洁过程中尽管我的衣服湿了,可我还是毫不理会,继续卖力地干着,虽然今年夏天我们就会离开这个教室,但为了给我们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创造一个更好的、更干净的学习环境而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中午,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个中午。努力劳动获得满满的收获,可谓“一代植树,后人乘凉”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