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瓢虫与蜘蛛  

2016-04-23 09:05:01|  分类: 韦欣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一只小瓢虫一边飞一边叫着,落在了一块石头上,它经过了长途跋涉,早就又渴又累,有气无力的.瓢虫突然眼睛一亮,它发现在不远处,有一片金黄色的花,它馋得直流口水,把石头都弄湿了.它急勿勿地飞了过去,停在了一朵最大最金黄的花上,它深深吸了一口气,拼命地吸着花蜜,许久,它仰起头,浮现出一种陶醉的表情.它吸完了这朵,又吸另一朵,好像它怎么也吃不饱.小瓢虫打了一个响响的饱嗝,它的肚子像皮球一样鼓了起来.

  正在睡午觉的蜘蛛被饱嗝声吵醒了,它十分生气,心想:我一定要找到那个打饱嗝的,狠狠地打它一顿!蜘蛛咬牙切齿地走出房子,向四周张望,它终于在花丛里看见了瓢虫,它二话不说,就开始织网,蜘蛛上下左右前后都开始织,八只脚全部开工,开始拼命工作.一边织,还一边关注着瓢虫的动态.瓢虫可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幕,它正打着嗝休息呢!蜘蛛很快织完了网,这是一张十分简陋的网,但蜘蛛毫不在意.它小心翼翼地滑下网,把蜘蛛网套在了瓢虫身上,等到瓢虫发觉时,已经被网缠住了.瓢虫十分紧张,但它很快想起老师在品德课讲的"紧张是不行的,有困难要镇定"这一课.它深深地吸气,再呼出,几次下来,它终于平静下来.它开始拼命挣扎,可看起来轻而易举就能破的网竟如此牢固.小瓢虫想啊想,终于,它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好主意--冲出去!小瓢虫咬紧牙关,用尽全身力气,退后两步,嘴里叫着"冲呀!"一头撞在了蜘蛛网上."耶!"小瓢虫终于获得了自由,它满心欢喜,不由自主地欢呼!

  蜘蛛正想把晚餐消灭了,却怎么也找不到晚餐了.蜘蛛十分惊讶,以为做了一个梦,它两个鼻孔直冒烟,气得大发脾气,它怒吼道:"你这个小东西,你有本事给我回来,我--蜘蛛,一定,一定要把你咬得尸骨全无!"森林里回荡着蜘蛛的吼声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