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年级——瓢虫与蜘蛛  

2016-04-24 19:00:21|  分类: 金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“我的午餐在哪里,我的午餐在哪里……”一只七星瓢虫直哼哼。忽然,它看见了一大片花田,“哈哈,我的午餐有着落了!”
        七星瓢虫缓缓降落,慢慢地停在了花田中最大,最美的一朵花上。它贪婪地吮吸着美味的花蜜,好像不吃撑就不停下来似的。
        一只大蜘蛛看见了正在吮吸花蜜的七星瓢虫,心想:这么大一只瓢虫,够我吃几天的了,我一定要把它给抓住!想完,蜘蛛就开始动工了,左织织,右补补,一会儿,蜘蛛就织出了一张大大的透明的成六角形的网。
瓢虫口吮吸完了花蜜,决定去寻找一下个“目标”时,一不小心粘到了蜘蛛织的大网上,这时,大蜘蛛正在慢慢接近,瓢虫又动弹不得,怎么办才好呢?
        瓢虫一想到自己要一只蜘蛛吃掉,再也不能品尝花蜜和其它美味了,心里就涌出一种力量,这种力量不可小视,竟然挣脱啊粘粘的蜘蛛网!它以风一样的速度飞走了,只留下挣破的空网和惊呆的蜘蛛。
        瓢虫飞走后,蜘蛛爬上了一朵花儿,远远地望着瓢虫,心想:这一只瓢虫的暴发力真强!我以后可不能轻视它们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