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瓢虫与蜘蛛  

2016-04-24 19:50:58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一天,一只小瓢虫嗡嗡嗡地从远处飞到这里停了一会儿,突然小瓢虫从远处望,这哇,大片大片的花蜜使小瓢虫眼馋得口水都流了出来。它赶紧飞过去既贪婪又大口大口地允吸花蜜,如果花园再大点的话,只“贪吃”的小瓢虫才不罢休呢!
       忽然,一只蜘蛛饿着肚子找食物吃,正好一只小瓢虫正吸着花蜜,蜘蛛看到了,想了个恶毒的办法,用丝织一个花形的网,采几朵花丝放在上面,这样不就好了吗?哈哈!蜘蛛看一点织一点,过了几分钟,花的形状终于出来了!蜘蛛有加厚了一点之后,采一点花丝,准备捕捉这只小瓢虫啦!瓢虫觉得身后不对劲,咦?那里怎么还有一朵花,还有点像棉花的样子哩!
       小瓢虫带着疑惑飞到那朵花前,跳进去刚要贪婪地吸着花蜜时,蜘蛛“大侠黑客”就从花的底下窜了出来,这可把可怜的小瓢虫吓坏了,原来,这是蜘蛛的陷阱呀!小瓢虫刚要逃出去,可是,那结实的丝紧紧缠着小瓢虫,挣脱了一会儿后,终于筋疲力尽了,逃出喽,小瓢虫不顾自己的累,张着翅膀飞走了,蜘蛛真是一场空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