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有盆碰碰香  

2016-04-25 17:27:12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"啦啦啦,啦啦啦,回家喽"。
去看看我那美丽可爱的多肉植物啦,好想看看它们怎么样了?有没有长大?
回到家,我还没跟妈妈打招呼,就用八十码速度奔到阳台,我打开窗户,把我可爱的植物拿进来,??怎么多了一盆这么古怪的植物呀?它叫什么植物呀??
想完了,我跑过去问问我家的"智慧女王"了。"女王"听了我的问题,说:"这是踫碰香。"
除了知道它的名字,我还要知道它的样子。肉质叶,交互对生,绿绿的,卵圆形,叶片毛茸茸的。好像用力一捏会捏出水来。
碰碰香,为什么叫它碰碰香呢?难道一碰就有香气吗?是真还是假的呀?我就用手一碰叶子,一阵清香随风扑鼻而来,好似苹果香,让人神清气爽啊!原来它的叶片受到触碰的刺激时,细胞中的水份会发生作用,所以会发出香气。
这是我家来的第四位新客人,欢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