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蜗牛大军来袭  

2016-04-25 19:55:02|  分类: 王怡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木桶,有!手套,有!那好吧,准备,三——二——一——,开始!我又自言自语玩起蜗牛“大军”了。

       我正一手拎着桶蜗牛,而另一只手正享受着“丰收的喜悦”呢!

       这时,我感到手上黏乎乎的,转头一看,正是一名蜗牛小兵,正“偷偷摸摸”地向上爬想要溜走呢!不仅是他一个人想要逃跑,而且后面还跟着一溜的队伍呢!足足有20个。我都要气炸了!

        正当我举起第一个蜗牛“ball”的时候,忽然发现偶蜗牛身上有一个小红点,我掏出放大镜一看。原来这小红点是蜗牛的小嘴巴。虽然小,但用放大镜看,是一张血盆大口呢!咦!这小白点又是什么呢?这不是蜗牛的牙齿吗?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一共有2039颗。我发现蜗牛有四只触角,每个角的顶端都有只小眼睛呢!

      只要你仔细观察周围的一切,总会有什么新发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