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穿着“迷彩服”的虫子  

2016-04-25 20:54:31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一天我在观察青草的时候,竟然发现了一个会动的东西。

这是一只虫子。这虫子的颜色跟青草的颜色一样,只能看见一个呆萌的孩子,脚有12只,微小的翅膀在阳光下显眼。它在青草中跳来跳去,像个顽皮的孩子。只能看见绿颜色的东西在动,像日本的“隐身衣”差不多。

这只虫子为什么会这样呢?

后来我问了爸爸、妈妈,他们都说不知道,但我可下了个结论; 昆虫世界中,有穿着一种跟植物一样的颜色衣服。后来我见多识多了,知道了原来这是昆虫的保护色,不被鸟类捉到,或吃掉。比如像凤蝴蝶的幼虫是粪,5岁是嫩叶一样的保护色,所以,一般有保护色的昆虫不易被保护色的昆虫容易被鸟类捕捉啦。

查了资料,我知道这只虫子是螳螂中的幼虫,也解开了穿着“迷彩服”虫子的秘密的问题,那天真开心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