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扫除  

2016-04-26 00:13:30|  分类: 孙思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昨天,是我们“四年一度”的超级大扫除,每个人都非常兴奋。
        我带了小水桶、清洁布和抹布、清洁球等,这些道具都是清洁必不可少的东西。到了中午,我们的大扫除才刚刚开始。
        我们首先把桌子推到一边,老师给每人分配了一块地砖。之后我灌了一桶水,把抹布打湿,在地砖上使劲擦,地面顿时变得湿润了。这时我发现地上有一些水颜料,所以我也得拿出杀手锏了——清洁球,它是由数根铁丝缠绕而成的。它可以摩擦掉凝固的脏东西,十分有用。我卖力地磨擦掉那些东西。不过,我也是两手准备,这样效率会更高。
        这次大扫除,虽然累,但把教室打扫干净了。也让我感受到了大人们每天劳动的辛苦,以后如果我有时间,一定要帮大人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