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怪的“肉肉”  

2016-04-26 00:29:52|  分类: 孙思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      “肉肉”是我给多肉植物取的外号,自从2月份起,妈妈就爱上了养“肉肉”。
        前几天我家来了一位奇怪的“肉肉”成员,它虽然只有一个盆子,但里面却有六种植物。有的像蜿蜒盘旋的长龙,有的像四季豆,还有的像“变态”的荷花……颜色也是五彩缤纷,有红、有绿、有黄、有些紫……
        最奇怪的是,它只是一粒种子长成的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打开电脑“摆渡一吓”,终于搜到了,这是因为在种植的时候,在一种植物的种子上撒上其它种子的碎沫,就可以在获得养分的情况下同步生长,生长那不同种类的花。
        它不仅样子奇怪,还有个巨大的特点,就是——耐旱。一般情况下,家养的“肉肉”能够不浇水3周。而生长在沙漠里的“肉肉”来说,因为是野生的,所以生存的时间比较长,至少有5周,最多的可是有12周左右呢!
        看!这就是我家奇怪的“肉肉”。其实只要仔细观察,谁都可以发现那些身边有趣的事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