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主任不在  

2016-04-05 18:24:42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“啊!班主任不在!我们可以大闹天宫啦!”
        原来,我们的班主任曹老师家里出了点事,请假了。难怪两天没见她的影儿。没有中午作业,没有那么多节语文课,这下,上学的日子,便成了同学们的天下。
        班主任不在,虽然我们的作业量减少了,可不好的方面反而多了不少。平时,班主任曹老师会提醒我们捡捡教室地面上的垃圾,现在,地上却脏得像个垃圾堆。走到哪儿,哪儿就有垃圾。以前,曹老师总会在放学前,管好我们的纪律,现在呢?自然,打的打,闹的闹,有的甚至犯个错……这都成了教室里不稀奇的事了。午间,同学们的吵声大得像菜市场,让几个安静的女生听得震耳欲聋,非要管班老师大喝一声不可。就连原本十分安静的午饭时间,也像忽然落了一群“小麻雀”下来。
        班主任不在,真是有喜又有悲。真希望班主任明日归来,把班级“治理”一通,让我们回到以前的那个403班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