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04月06日  

2016-04-06 17:40:17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,班主曹老师因有事不能来了。这下班里可炸开了锅。就让我给你讲讲吧!
      早上,我们正读着课文。可读了一遍又一遍,老师也没来看。我们中有一个人说:“老师会不会今天不来上班了?”消息一传开,班里立即炸开了锅:有的离开了自己的“宝座”;有的在议论今天还有没有语文课好作业;有的则在座位上开心地讲话。直到叶老师来了,气氛才平静了一点,
      要上语文课了,同学们热闹地议论着:这节还上不上语文课了?让哪个老师来代课呢?该上什么课呢?正当我们热火朝天地议论的时候,404班的来老师走了进来,给我们上《大自然的启示》。由于没有曹老师,上课似乎没以前那么紧张了,我们的学习劲头也更大了。不到一节课,《大自然的启示》就上完了。
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,就快放学了,新一轮的讨论又开始了:“到底有没有语文作业呢?”“应该没有吧。”“这有也说不定啊。”放学后,我刚理好书包,想打开电脑放开地玩时,老妈捧着手机走了过来:“你看,这是今明两天的语文作业!”我一把把手机抢过来,只见上面显示着今天要摘成语5个,读同学文章,明天要写篇座位。唉——我的没语文作业梦又泡汤了!
 ·看来,不管怎么斗,“猴子”还是打不过“老虎”大王“啊!
+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