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主任不在的日子  

2016-04-06 09:55:33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 最近,我们的班主任因为家里有事不能来学校,所以许多课都被换掉了。

       消息在班里一传开,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,有的说:“曹老师不在?谁来上语文课呀?”有的说:“老师肯定会早早回来的,作业就不用担心啦!”还有的说:“老师走了,谁来管我们呀?”就这样,教师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,那声音活像在市场里卖菜的小贩,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。

      “叮铃铃!”上课铃响了,下一节语文课,全班上下都屏息凝神地望着窗外,不知进来的会是哪一位老师。进来了一位让我们意想不到的老师——402班的沈老师!只见他缓缓地走进教室,用平和的语气先和我们熟悉了一下,接着淡定地给大家上起课来。他平静地讲着,我们也认真地听着。听着听着,我们就入了迷。

      下课铃“叫醒”了我们,下课喽!我们还有些不适应。

       现在,我们的日子非常轻松,中午的作业也比较少,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其实,我们还是比较想念班主任中午许多的作业和响亮的声音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