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散步  

2016-04-07 10:36:35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几天,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,那就是“散步20分钟”。
       昨天晚上7点30分左右,我与外婆一起结伴而行,去城河公园里散步。有许多人说,黑夜是寂静的,但城河公园的夜晚,却比白天的气氛热闹好几倍。在一个角落里,有一群中老年妇女组成的队伍,她们随着欢快的音乐,跳起了广场舞。看着她们整齐的舞步,我和外婆也跟着节奏摇摆起来。再接着走,就是一个属于小朋友们的乐园,有淘气堡什么的,让每个在场的低年龄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。他们的脸上除了笑容,还有得意、激动、紧张,可把我逗笑了。外婆告诉我:“你小时候呀,比他们还贪玩呢!“说着,外婆笑了,她回忆起了往事。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,好奇地问:”外婆,我小时候最爱玩什么啊?“”原来里自己都记不清了“,外婆自言自语了几句,又回答我”是淘气堡,那时你每天都缠着我叫我买票,就是要玩这个。“我仔细听着外婆一一告诉我小时候的故事。时间过的很快,20分钟过去了,但这20分钟是快乐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