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烧饭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22:37:54|  分类: 金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在家里,因为爸爸妈妈在六点前是不会回来的,所以,烧饭这个“光荣”的任务就交给我啦!可是每天记住这个“隆重”的任务就有一点儿困难了。
        每天放学回家,我照例是先写作业,到五点半左右再烧饭。不过,我写作业常常到“忘我”的境界,所以有时忘记烧饭也是比较正常的。
        烧饭有三个步骤,第一步骤就是打米,先把米从大米桶中取出,用小量筒量出两筒半的米,放在电饭煲中的那个铁碗里,第一个步骤——打米就完成了!可是,你要小心一些“调皮”的小米粒儿跳出来。
        第二个步骤,淘米。把铁碗放到水糟里,加入大半碗水,用手在水里搅拌,等到水慢慢变成米白色的时候,就要用手挡着碗的一边,另一只手拿着别一边,把米和水隔开,让“牛奶”慢慢往下流,重复几次,第二个步骤——淘米就完成了!不过,在淘米倒水时,必须十分小心,因为如果一不小心,米就会倒出去了。
        最后这个步骤就比较简单了,把铁碗放进电饭煲里,按开始就万事大吉了。
        烧饭就这么难了,炒菜就更不用说了,以后我要尊敬爸爸妈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