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容易的事  

2016-06-12 19:36:16|  分类: 朱梦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爸爸从超市里买来儿童自行车,让我每天放学回来练骑自行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买来自行车的第二天,下午我放学回家,迫不及待地推出自行车到自家门口的小马路上,爸爸紧跟在我后面。爸爸把我抱上自行车,告诉我二手要握住自行车的把手,人的身体要坐正。爸爸左手推自行车后面,右手握着把手帮我把方向。我第一次坐在自行车上面心里很紧张,二只手紧紧地握着把手,二只脚用力踩着踏脚板,有时踩不着踏脚板,我心里会很害怕,因为我的脚经常会被踏脚板敲打,好痛!我练了半个小时左右,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,我不想练了。我回过头看见老爸已经满头大汗了,我对老爸爸说:“爸爸,要不明天练了?”爸爸语重心长地说:“梦梦,学骑车是累的,学骑车是件辛苦的事,但你要坚持住,不能放弃!我相信我女儿很快能学会骑自行车!”在爸爸的鼓励下,我又练了大半个小时。到后来爸爸没扶自行车我也能骑一小段路,爸爸向我竖起了大拇指,我很高兴!

    练了二三天,我基本上会骑了,不用老爸扶着。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骑自行车,下雨天在家里练,后来我骑车的本领越来越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