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18:54:25|  分类: 冀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坎坷之路,都会有自己的不容易,我的不容易,在于第一次写书法。 
      到了练书法的地方,我坐了下来,老师给了我一本本子,说让我先练一行看看,那个时候,我还是一二年级的小学生,认为书法嘛,也就描描写写,于是,我草率地写了一行,认为字已经很好了,就拿给老师看了。
      我以为我草率写的一行能够得到老师的认可,可我错了,老师看了看,说:“字不太行,不够锋,来,到位子上,我教你。”我和老师回到座位上,老师正一笔一画地教我写“戈”字,老师握牢我的手,我跟着老师的节奏去,一横,一斜钩,撇,点。我握紧笔,工整的一横显在我面前。我继续握紧笔,手的方向和笔的方向相一致,过了一会儿,一个完整的字出现在我面前。
      我又照这样练了一行,果然,这行字得到了老师的认可。我顿时全身轻松。
      人的不容易总可以用巧妙的方法解决,就像我,如果你有不容易,用以巧妙的方法即可解决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