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18:20:23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人生中有很多不容易,我最不容易的要属第一次跳舞了!

        我8岁开始学跳舞,因为人慢慢长大,我骨头也越来越硬了,别人都6岁开始学跳舞了,她们8岁早已经早已经打好基础了,我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去学习跳舞!

        我到了跳舞房,那边有几个是比我小的,我心想:一定要给她们做榜样。老师说了:“今天开始,你们要认真上课,好了,现在开始练习横、竖叉。”说完,老师就让我们趴在墙壁上,把我们的脚使劲往里推,这让我痛苦难忍,跟让我难受的是舞蹈了。老师让我们站正,抬头挺胸,搞得跟军人似的,我把手放在大腿旁边,两只脚并拢着站,就这样站了一节课左右,等到老师终于说下课后,我们全班累趴了,我们就认为老师是魔鬼老师,但是在日常生活中,我走路时是正确的,腰不弯,我懂得了老师的用心良苦了!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的不容易,给了我以后的习惯,使我越来越自信!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