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的成功  

2016-06-12 20:08:28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每一次看到妈妈和姥姥炒菜,我都觉得好好玩的样子,所以下决心要学习学习。
        准备好所有食材后便开始了,第一道菜:香菇妙青菜,首先是切,本以为会轻松如掌的没想到拿到我手中会是这一片笨拙,我手握刀最顶端,接着,拿起一把青菜东切切,西切切,一开始还兴致勃勃,不料才过了不到五分钟,我的手便放开了,噘着小嘴走到一边,嘴里还叨念道:不干了,不干啦!这是太累了。在一旁的妈妈看不下去了,连忙 跑过来,苦口婆心的说不能放弃。这一下子,我心中一乐,因为我正等着妈大厨来教我呢。
        只见妈妈手握刀子顶端,眼睛瞪的像灯笼似的,她神情十分专注,只听咔嚓一声,一排部队似的青菜倒下了,我也过去试了试,虽然比上一次好多了,但还是感到手臂麻木了,不出一会儿工夫,头上那晶莹的细汗在鼻尖回荡,切菜终于完成了。
        要开始炒菜了,一打开煤气,倒入植物油的热气扑面而来,呛得我直冒冷汗,而拿起铲子,便发现炒不动了,我神情变得严肃了,好像是要和青菜们决一死战,炒了好半天,才把青菜和香菇翻动起来。唉!又过了一阵子,第一碗菜终于出锅了,虽然样子和味道不怎么样,但毕竟是第一次吗!
        事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努力,我相信做什么事情都能成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