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学煮饺子   

2016-06-12 19:5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,我准备大干一场----煮饺子。
我从冰箱里拿出饺子,拿到厨房,开启火,加了点油,就要开始浇水。我用力地拿起水壶,由于里面的水是满的,所以很重,抬到一半,掉了下来,再次抬到一半,又掉了下来。就这样坚持了5分钟,终于把它给弄上来了。开始加水了,可恶的小水滴把我的手给烫了一下,妈妈说: “用锅盖遮住一半,再往‘孔隙’里加水。”水加好了,过了1分钟我才放饺子。我拿起锅铲,仔细的看着每一只,生怕他们粘锅。我开心的笑了,因为有一只饺子翻来覆去。我拿的锅铲像一只魔爪正在向像饺子们袭来,饺子们像可爱的精灵,纷纷逃逸,但最终还是逃不过我对他们的侵袭,他们也“哈哈大笑”
过了几分钟,饺子出锅了,我加了点儿辣椒,蒜泥。给每个人煎了个荷包蛋,放在碗里,碗里一片明艳:红、黄、白……是一片“彩色的世界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