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20:26:45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做任何一件事都有第一次,而第一次总会是最不容易的那次。
         还记得我第一次下厨,就差点被自己误伤。那是个空闲的周末,我太无聊了,竟自己提出要下厨,让大家品尝下我的厨艺。
        我迈着大步,哼着小调,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厨房。我花了半天时间整理东西,然后呆呆地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,无助的我愣了很久,才慢慢缓过神来。终于开始烧菜了,可是我出师不利,由于没有经验,我一下子把很多油倒入锅里,导致调皮的油开始活蹦乱跳,一高一低,我的手臂还差点被烫伤起泡。“外婆,外婆!”我急呼道。这种状况使我不得不搬救兵来帮助。我心想:平时看外婆烧菜熟练的样子,我和外婆真可谓是蚂蚁大象之差。原来做饭菜的任务是如此艰巨啊!
        第一次,是最不容易的一次,但是这最不容易的一次,会让你明白很多,会使你很难忘。但是也不要因为不容易,而半途而废,前功尽弃!
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