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游泳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20:48:51|  分类: 章泽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去年暑假,爸爸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,学游泳是很不容易的。
         刚学时,踏入无比冰凉的泳池里,就快起鸡皮疙瘩了。教练让我们先练习憋气,我一头埋进水里,鼓着嘴巴,即使带了眼睛我也不敢睁眼,我用力憋了不一会儿,就憋不住了,水从我的鼻孔,嘴巴冲了进去,顿时,我感觉我要窒息了。我立刻猛得一下钻出水面,大口大口的喘气,远远没想到游泳这么难。不过我坚决不放弃,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终于学会了憋气。     
         接着,就要学蛙泳了。教练讲会我们动作后,就开始练习了,我浮在水面,然后双手像电风扇一样划着,脚像青蛙一样蹬着,可一不小心就“翻船”了,鼻孔又是一阵酸爽。后来我用平衡版一摇一摆的练习,下课后,我总是跟爸爸说:“我不想学了。”爸爸却一直都在鼓励我,经过多次练习,我终于学会了游泳!
           只要努力,一定能把不容易的事做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