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姐姐不容易  

2016-06-12 21:29:49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"叮铃铃"。哦!是我最喜欢的小表妹来我家了。我用八十码的速度到门口,打开门,让小表妹进来。
小表妹看见我家的东西都很奇怪,这里摸摸那里看看,我真担心会把我家的东西打碎,弄破了。
"雨璠,我和阿姨要出去买衣服,你在家看着妹妹,知道了吗?"我似乎遭到了天打雷劈的样子,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,但也还是要把表妹看着。
妈妈走了,表妹一眨眼就跑到了我房间,把我所有的书都拿了下来,放在我床上,又在床上跳来跳去,几本书在地板上也不知道,还是自己在床上跳。
小表妹跳累了,自己跑到厨房,拿了一大袋薯片,一把打开包装袋,抓一把往嘴里放,都掉地上了,弄得满地都是薯片,让你怎么也捡不完。不让她吃,她会大哭,让我好想妈妈呀!
原来做一个姐姐这么难呀!我以后不要一个弟弟或妹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