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一个人  

2016-06-06 17:51:01|  分类: 韦欣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外婆,是一个"奇怪"的人.我们吃下的剩菜外婆都不许我们倒掉.她总是这样说:"别扔,别扔,扔了多可惜呀,我会吃掉的."直到坏了,外婆才会扔掉,嘴里还念叨着:"可惜呀,这么好的东西 …… "外婆还很朴素,平时没见她买过什么新衣服.妈妈不要的旧衣服,外婆都捡了回来.虽说外婆对自己很"小气",可她对别人却很大方.有一次社区捐款,外婆一听是捐给贫困山区的人,立刻从钱包里拿出300元钱,放进捐款箱.

  外婆,是一个信佛的人.外婆识字很少,却一直坚持念经,有的字不认识,就问家里人,然后把谐音写上去.有一次我看见外婆在"尔"字上写了一个"儿"字,哈哈大笑.外婆却一脸认真,问我是不是字错了,我说没错,很正确,她才放下心来.有一次快吃饭了,不见外婆,我叫了几遍外婆都没有反应.这时我忽然听见了声音,沿着声音走进房间.只见外婆左手端一个元宝,右手拿一串佛珠,嘴里念念有词,眼睛微微眯起,盯着手中的珠子,神态安详,一脸得虔诚.念完了这卷经,外婆才走出房间吃饭,可真是认真啊!

  这就是我的外婆,她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外婆,更是最棒的外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