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人——表弟  

2016-06-06 19:12:58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眼睛大而水灵,短头发,脸长,现在读小学三年级。这就是我的表弟。
        小时候,表弟贪玩,会堂堂大大地跟我溜进女厕所;在地上爬来爬去,是最“正常”的;而也有时奇怪,会跟表妹在桌子、椅子上开一场“世界大战”(当然衣柜是不会放过的),表弟一会在地上自称青蛙,一会儿又高站在桌子上当大侠,为了打下堂妹,他就在其上面蹦哇跳哇,哐当一下,椅子翻了,本子掉啦,可是表弟还是开心地立在桌子上喊到:“冲啊!”一点儿做错事的感觉都没有。那时我和表弟关系很好,他总是巴不得每天我们都能一起玩。
        一眨眼,我们都长大了。我们都喜欢小动物,表弟也为此更细心了。有一天,表弟钓好鱼来找我玩,到了我家,他一直在向我哀求:“姐姐,你给我一个鱼缸嘛,我钓的鱼要闷死了啦!”原来,表弟去钓鱼时把鱼缸忘在家里了,鱼呢,要水才能生活,他把鱼和水一同装在了保鲜袋里,在车子里那么久,当然都快被闷死了啦!我的心一软,把鱼缸给他了,表弟顿时眉开眼笑。其实,我也是从那时才意识到,表弟是个热爱小动物,热爱生命的孩子!
        这就是我的朋友表弟,有时可爱,有时热心,也有气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