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人   

2016-06-06 20:54:47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们熟悉的人,不是爸妈,就是外公和外婆哦。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妈妈。
当我去上学的时候,她每一次都会不停地叮嘱我:“上课要认真,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完成……”等晚上她一下班,她便变得忙碌起来,扫地、烧饭、洗碗、洗衣服很多很多事情。她像一只小蜜蜂,为我们一家服务,我需要什么,我只要一出口,她就立刻翻江倒海,为我找需要的东西,有时时间很长,有时短。
有一次,她找一个毛线球,那个毛线球竟然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并且神不知鬼不觉地地失踪了,像是让小猫玩过,把它弄丢了!这下可好了,妈妈气坏了,便开始暴躁起来:他跺着脚,脸上也莫名其妙——一下红,一下白,像一条蛇正听着动听的音乐,在跳着欢快的舞蹈;像一只吃各种东西的怪兽,连人都吃,似乎正张着血盆大口向我脆弱的身子袭来,要把我吃了似的,像一座正在喷发的火山,火山灰覆盖了整座城市,一丝绿色都不留!她找啊找,终于找到了,她脸热开了花。原来是被某个小贪吃鬼放到它的食品屋里去了,真是好笑又惊险!
这是我熟悉的妈妈,你熟悉的人是谁呢?快介绍介绍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