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人——老爸  

2016-06-06 21:36:05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铛!铛!铛!”是谁发出上楼梯声?原来是老爸,刚吃完晚饭,他又跑到楼顶上去了。

我的老爸呀, 就是个菜园迷。看!这就是菜园迷两年造出的菜园:这儿的菜可多呢!西红柿、西瓜苗、南瓜苗……还有一个原本是一个晾架,现在却是个鸡鸭窝。他还种了树呢!“儿子把树帮我拿来!”“好!见他接过我的树苗,抬起手,把那棵苗放进挖好的坑里,再用铲子大把大把地把土铲到树根,然后用勺子以半圈的形态浇了几次,最后再浇些水就OK了。

夜里,他还再看菜园或鸡蛋呢; 菜园迷还像鸡鸭的警察,盯着鸡鸭们,他神情严肃,大热天,那严肃的脸还昌出几颗晶莹汗珠,从脸颊一直流到到下巴,滴下来。只要看见老母鸡开始欺负新来的母鸡时,他的神情从严肃变成了凶恶的眼神,走到老母鸡面前,吼了一下,像是对母鸡说:“我提醒你!要是下次再敢来啄小白鸡,我就打你!”

“陈明———下来了8:30————!”瞧那“狮吼功的老妈,把老爸吓得魂飞错乱,惊慌失措;是不是好笑?这就是我的熟悉不过——的老爸,一个勤劳、搞笑、幽默的老爸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