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一个人  

2016-06-06 21:40:54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一双明亮而充满智慧的眼睛,一张白净的书生脸,一股对学习执着的劲儿,猜猜他是谁呀?对了,他就是班里名副其实的学霸,也是我的同桌——韩溢睿。

        每当下课,同学们玩耍时,我的同桌总爱拿着他的那本已经翻破了的字典,仔细看着。他手紧紧按住字典,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字典,嘴里不时地念几个字出来,仿佛怎么也看不够似的。如果有同学劝他出教室玩耍,他准会跟你说:“等一等,我马上好,看完这页就出去。”他嘴上这么说,眼睛和手却忙个不停。他不仅能查出最难的字,还能将元素表倒背如流呢!

        上数学课提问时,我同桌的大脑简直比计算机还强,老师的问题还没说完,他就几秒钟算出正确答案,当老师不叫他回答时垂头丧气,当老师叫他回答时欢天喜地。我同桌那飞快的计算速度和他那股固执劲儿,使老师哭笑不得。尤其是他做作业的速度,更是无人能比。

        他就是我熟悉的同桌,一个充满智慧、对学习十分执着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