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熟悉的人  

2016-06-06 22:04:46|  分类: 金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我最熟悉一个人,那个人是谁呢?不是我爸爸妈妈,也不是我的哥哥姐姐,而是我的同学及好朋友——开心。
        开心的成绩非常好。她考过的试没有一次在90以下。我每一次去问她为什么可以考如此高分,她每次都会说:“都是因为不断预习、复习、预习、复习……如果你来考我除了教科书以外的东西,我一定会一窍不通的!”说完后一脸笑嘻嘻地看着我,但我知道开心这话说得十分谦虚,她的课后知识可丰富啦!
        开心也十分心灵手巧。每一次下课,她差不多都在做工艺品:小名牌、星座卡、钢笔笔盖……只见她拿起一张白纸,“刷刷”两下把它剪成几张几张小纸片,然后在纸上一画,写上几个字,一张星座卡就完成了!有一些好看的小手工,她会拿来“叫卖”。“星星条,好看有香气的星星条!一颗星星可以换两条!”每次她小小的、精美的工艺品,第三节下课后就不会在她手上了。
        如果学习好,手艺精,不会说“谢谢”也是不可以的,开心对人十分礼貌,动不动就说“你先请”“不必了,谢谢”这种话,这种礼仪是我们要学习的。
        这就是我所熟悉的学习好、品德优、手工好的开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